所以,这场比赛的观众心里依旧紧绷。
即便ig拿到了一点小小的领先,内心也是极为喜悦。
搁以前,这种领先根本都算不了什么。
反而现在,却让观众的动力和欲望显得越来越深!
上路的gank结束后,ig的下路打法越发凶悍。
在得知ning在上,不在下路,iboy和奇犽,算是真正的继承了老一版的ig打法。
之前ig的下路是handsome+阿水。
奇犽深得handsome的本领,继承下来倒也没什么问题。
iboy则本身打法凶悍,在edg的时候,他的风格就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相比较阿水的稳定,iboy的不确定性因素在于他有那种想秀的鬼点子。
在赛季初的时候,刘帅就认为这种鬼点子,如果能开发好的话,就对队伍有好处,开发不好,可能这个难题真的很难解决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