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窗小说 > 综合其他 > 御用兵王 >
        “姓陈的,难道你想说,你这幅画比花将军的要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魔子吉笑着说道,“你是来搞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魔子吉那表情,陈阳就不由得骂着,简直就是蠢货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出事了,他也不会好过。可这家伙就处处在拆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陈阳依旧自信地说道,“我这幅画要比花将军的好。我觉得能好上一百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~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刻嘲笑的声音就更多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忍不住冷嘲热讽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陈阳拿着一幅鬼画符敢厚颜无耻地说着这种话。他们觉得陈阳真的够不要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