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DRX五人已经退场,回到休息室后,Pyosik很是沮丧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等教练开口,他便自己主动承认道:“不好意思,这一把是我拖累了大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Doran:“没关系,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这句话从多兰口中说出来,Pyosik突然好受多了!

        就是Chovy人有些麻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自己中路刷得好好的,一会上路被抓了,一会下路炸了,一会野区龙被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还啥也没干呢,然后就G了!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Chovy为什么不支援?

        开玩笑!你都让我LCK‘右手’上场了,还想让我游走?

        这边只能送你一首《易燃易爆炸》!

        而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个联盟中单的冷笑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Rookie玩战士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