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她主动站到了镜头前。
虽说导播已经给了台本,只需要照着念就可以。
但这个环节选手是可以即兴发挥的,针对EDG,她可是有很多话要替粉丝们说的。
为此调整了一下状态之后,垃圾话正式开拍。
数个小时后...
......以下为垃圾话成片片段......
(对于IG,你们觉得有什么需要提防一下的吗?)
Scout一脸狐笑道:“Chizuru吧,她是那种很罕见的,能够打很多位置的选手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有幸见到中单Chizuru,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想我也能做一下前辈了。”
(Scout绰号小学弟)
Rookie笑笑:“很抱歉,有我在的话,你大概率是没办法跟可可对线了,如果你想当一下前辈的话,为什么不去问问19年的Faker呢,SKT也是EDG的老对手了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